晴時多雲

MLB》皇家海默爾狂飆10K 率隊擊敗遊騎兵

2018/05/28 11:11

海默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先發投手海默爾(Jason Hammel),在今天對上遊騎兵的比賽中展現宰制力,他主投5.1局無失分狂飆10K,而且僅有2次保送,幫助球隊以5:3擊敗對手,在連續輸給遊騎兵2場後成功逆襲,繳出2連勝。

本場比賽海默爾完全壓制住遊騎兵打者,先發9棒裡面只有德州第五棒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沒有吞過K。對此皇家主帥尤斯特(Ned Yost)說道:「海默爾近2場先發的表現都太出色了。他對滑球的掌控度爐火純青、速球的位置非常理想,所有變速跟球的移動都太棒了,很好的表現。」

皇家打線本場開局就相當兇猛,面對到前明星巨投海默斯 (Cole Hamels),前3局就打進5分,雖然遊騎兵在這之後就沒有再讓對手越雷池一步,但皇家牛棚在海默爾退場後僅丟3分,成功幫助自家先發收下本季第2勝。

海默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