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相隔7年昨才登頂 費城人今輸藍鳥王座讓人

2018/05/28 12:16

查維斯在2局上擊出帶有勝利打點的二壘安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昨天才登上睽違7年的國聯東區寶座,今天在主場對上坐客的多倫多藍鳥,不敵對方投手壓制,以5:3敗下陣來,因此費城人才登頂一天,便將國東寶座又讓給了今天打贏紅襪的勇士隊。

藍鳥在第二局靠著查維斯(Devon Travis)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而後史密斯(Dwight Smith Jr.)在第六局也擊出同樣帶有兩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讓藍鳥取得四分領先。但費城人也不甘示弱,在六局下半回敬三分,將比數追至一分差,可惜還是攻勢無法持續,最後藍鳥在九局上又靠著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的陽春砲追加分數,讓費城人敗下陣來。

此役藍鳥左投哈普(J.A. Happ)面對老東家投了6.2局僅掉了2分責失,摘下勝投,而今年改投效藍鳥的韓國投手吳昇桓也接替了哈普的投球,繳出1.1局無失分,並飆出2次三振的好表現,拿下了本季的第6次中繼成功,防禦率僅2.22。

藍鳥左投哈普此役面對老東家投出不凡表現。(法新社)

而費城人此戰的先發投手派菲塔(Nick Pivetta)5局的投球雖只掉2分,送出7次三振,但自家打線不捧場,最終還是苦吞本季第3敗。

派菲塔5局送出7K苦吞敗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