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改》新面孔不到一成 黃國昌點名體育署長下台負責

2018/05/28 12:12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中)、體育改革聯會發起人張祐銓(左)、律師許家華(右)28日召開記者會控訴。(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天召開記者會,他表示,體育改革將進入最後階段,仍有6個協會尚未改選,大致都已完成,但實際新面孔不到一成,對此他相當失望,他質疑,體育署敢說體改大成功?他希望林德福下台負責。

第九屆第五會期教育文化委員會將再度審查體育署預算,黃國昌點名教文會委員們不要閃躲,對於失敗體改勇敢表態,是否同意要求林德福下台,他在現場高喊口號:「林德福不下台、預算不解凍。」

黃國昌指出,上個會期體育署遭凍結13億預算,必須完成主決議五項要求才能解凍,他認為,體育署除了作到禁採全額連記法,其他作到哪一點?

現場不只有黃國昌,體改聯會發起人張祐銓針對排協上週改選提出看法,他表示,排協改選一路作弊,體改聯掌握證據交給體育署後,署裡僅以自行提告結案。

體改聯主張,排協選舉並沒有「合法」完成會員資格,排協灌入3500多名會員,宣稱由29人代繳,但並沒有確切證據證明,會員會費來源,他們質疑排協「灌人頭」手法,現場律師代表許家華表示,他們將進行提告,提出排協選舉無效。

體育改革大致完成改選,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右)、體育改革聯會發起人張祐銓(左)28日召開記者會控訴。(記者簡榮豐攝)

體育改革大致完成改選,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中)、體育改革聯會發起人張祐銓(左)、律師許家華(右)28日召開記者會。(記者簡榮豐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