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魯閣拜會中職 了解新球團加盟事宜

2018/05/28 16:26

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左起)、祕書長馮勝賢。(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大魯閣集團總經理謝國棟今天拜會中職,就新球團加盟事宜和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交換意見,不過,並沒有任何具體結論。

謝國棟離開聯盟時面對媒體詢問,只表示是來聊聊,沒有討論什麼。馮勝賢則表示,大魯閣只是初步來了解加盟辦法的相關事宜。

中職去年5月公布新球團擴編辦法,馮勝賢表示,已陸續拜會多家企業,把加盟辦法送給他們研究,澳洲職棒聯盟、綺麗珊瑚、崇越科技和大魯閣也來過聯盟,不過,並沒有任何人送件申請,何時會有新球團要等有企業送件才會比較清楚。

依照中職新球團擴編辦法,審核通過的球隊首先需參加選秀會,第2年參加二軍比賽,第3年參加一軍比賽,而今年選秀會將在7月2日舉行,只剩下約5週的時間,因此明年有新球團開始參與二軍比賽的機率微乎其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