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難得一見! 主審用腋下接住146公里速球(影音)

2018/05/28 20: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紅人與洛磯之戰出現罕見一幕,投手投出146公里的速球,捕手沒有接到,球直朝主審而去,原以為會被砸傷,但主審卻反將球夾在腋下,這一幕也令球迷大吃一驚。

事發在8局上半,洛磯投手鄧恩(Mike Dunn)在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時,面對紅人強打沃托(Joey Votto)投出一顆146公里的偏高速球,捕手沃特斯(Tony Wolters)反應不及未能接捕,後方的主審貝里諾(Dan Bellino)馬上把球夾進腋下,反應相當迅速,而這顆投偏的球被判定為暴投,壘上跑者推進至二三壘。

雖然沃托獲得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但下一棒簡尼特(Scooter Gennett)遭到三振,而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也擊出雙殺打,紅人該局未能拿分,終場以2:8輸給洛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