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度轟越綠色怪物 班尼泰迪主場炸裂藍鳥(影音)

2018/05/29 09: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主場對藍鳥系列賽首戰,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代班開路先鋒表現火燙,生涯首度擊出飛越綠色怪物的全壘打,球星馬丁尼茲(J.D. Martinez)本季第17轟隨後出爐,助紅襪以8:3擊退藍鳥,續居美東龍頭領先洋基2場勝差。

紅襪核彈頭貝茲(Mookie Betts)因左側緊繃缺陣,由班尼泰迪代班開路先鋒,4局下將藍鳥先發桑契斯(Aaron Sanchez)的變速球一棒扛向左外野,飛越綠色怪物形成三分砲,這僅是班尼泰迪生涯第2支反方向全壘打,也是他第一次在實戰中將球轟過綠色怪物。

「打擊練習有幾次扛出去(綠色怪物),但是從來沒有在比賽中做到,我知道我那球打得挺好的,但當下並不確定,很開心球飛出去了。」班尼泰迪說,此役他單場5支3貢獻4分打點,只差1支二壘安打就締造完全打擊。

班尼泰迪近12場比賽扛出5轟,二壘打、三壘打各2支,打回16分打點,雖然火力還不如貝茲兇猛,但絕佳近況獲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讚賞:「他能沉住氣好好看球,鎖定攻擊範圍而不是追打球,能夠咬中球轟得老遠,他對自己有信心、打擊表現很好,這些都是好現象。」

馬丁尼茲5局下也開轟,將球扛出綠色怪物,本季第17轟出爐並列美聯第二,紅襪全場得點圈有人打擊機會9支4,團隊合掃11安打回8分,生涯對藍鳥得心應手的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5局責失2分,用94球三振保送各4次,此意摘下勝投後,生涯對藍鳥戰績累積19勝3敗。

班尼泰迪單場5支3,只差二壘安打締造完全打擊。(美聯社)

馬丁尼茲本季第17轟出爐。(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