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把足球當摔角踢害國寶受傷 他遭求償34億天價(影音)

2018/05/29 14: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歐冠決賽中出現一幕爭議動作,皇家馬德里後衛拉莫斯(Sergio Ramos)一記夾手造成利物浦當家前鋒薩拉(Mohamed Salah)傷退,讓他的故鄉埃及球迷相當失望,因為他很可能因此無法率隊出征世界盃。

現年24歲的薩拉本季表現大爆發,在英超踢進32球勇奪金靴獎,身價大漲之於更成為埃及勇闖世界盃的一大利器,因此拉莫斯的舉動激怒埃及球迷,今天外媒Goal.com報導指出,已有埃及律師向FIFA提出訴訟,打算向拉莫斯求償1億歐元(約新台幣34億元)。

這名律師名叫Wahba,他日前在電視上表示,「拉莫斯故意讓薩拉受傷,應該要因他的行為受到懲罰,我已向FIFA官方提出這項訴訟,要求1億歐元的賠償,他傷害所有埃及球迷的身心。」

雖然這項訴訟看起來不太可能成真,但Wahba已表示若成功索賠,將捐出來幫助弱勢。

薩拉因傷退場,能否出征世界盃仍是未知數。(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