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維中先發對決韓華鷹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8/05/30 07:01

旅韓投手王維中今先發對戰韓華鷹,將由台灣博斯運動頻道獨家直播。(取自NC恐龍臉書)

各位讀者早安!自由體育替您獻上精采的賽事與轉播。

韓職方面,台灣左投王維中今天下午5點半要對韓華鷹先發,除了期盼在個人第10場先發能進帳本季第5勝,也要幫助球隊達成團隊第20勝。

MLB方面,洋基將在主場迎戰強敵太空人,派出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掛帥,太空人則由美聯勝投王摩頓(Charlie Morton)迎戰,目前摩頓7勝0敗防禦率僅2.04,今天對上洋基的鑽石打線能否再度有好表現呢?

另外天使將要作客老虎的比賽,派出卓皮安諾(Nick Tropeano)先發,前次先發主投7.1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另有6次三振拿下勝投,今天能否延續手感奪下第3勝呢?而老虎派出富爾默(Michael Fulmer)先發,請球迷們不要錯過精彩比賽囉!

中職方面,統一將在台南主場迎戰兄弟,派出近況火燙的瑞安先發,目前瑞安4勝0敗防禦率3.61,而兄弟派出本土投手蔡齊哲先發,目前戰績2勝5敗,防禦率仍是偏高的8.62,今天能否有好的表現帶領球隊贏球呢?請鎖定自由體育文字直播!

日職方面巨人將在主場對上日本火腿,台灣好手陽岱鋼昨代打1打席無安打,今日比賽能否有好表現呢?請球迷們一同為台灣選手加油!請鎖定自由體育文字直播!

MLB

7:00 太空人 vs. 洋基(民視、FOX體育)

7:00 天使 vs. 老虎(FOX體育3台)

韓職

17:30  NC恐龍 V.S. 韓華鷹

中職

18:35 兄弟 vs. 統一 <台南>(FOX體育2台、愛爾達體育2台、CPBL TV、愛奇藝)

日職

17:00 日本火腿 vs. 巨人(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3台)

17:00 軟銀 vs. 阪神(ELEVEN SPORTS1)

摩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