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沮喪!火箭G7惜敗勇士 丹東尼進休息室逐一安慰球員

2018/05/29 18:49

哈登32分6籃板6助攻仍無法帶領火箭晉級。(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與勇士廝殺到第7戰,最後仍以9分之差打包回家,無緣站上總冠軍的舞台,讓主場球迷抱著遺憾離場,球員心情更是受到嚴重打擊,賽後丹東尼(Mike D'Antoni)還進休息室安慰每一個球員。

火箭一直以打敗勇士為目標,沒想到今年以西部頭號種子之姿前進季後賽,還是沒能與總冠軍賽擦身而過,火箭球員打完第7戰後拖著筋疲力盡的身軀走進休息室,心理上的崩潰更是難以言喻,賽後丹東尼也走進休息室安慰每一個球員。

丹東尼受訪時表示,「我們一直沒有放棄,而且差一點就淘汰衛冕軍,我告訴保羅(Chris Paul)和哈登(James Harden),我們下一季會讓總管繼續研究勇士,然後下一季再捲土重來。」

去年休賽季轉到火箭的保羅,生涯首次踏上分部決賽舞台,但因右腿筋拉傷第6、7戰缺席,今天還有球迷高舉「GOOGLE『你能捐出你的腿筋嗎?』每一個休士頓人都能。』不只保羅想上場,球迷也很希望如此。

但事與願違,保羅只能坐在板凳區,而且看著勇士三分球連發,氣到用手去搥椅子,顯見無法上場幫助球隊的無奈。

賽後丹東尼特別談到了保羅:「我們不希望看到這種事情發生在他身上,他肯定比任何人都感到難過,但他會回來的。」最後丹東尼肯定子弟兵的表現,「他們很難過,但他們已經拚盡全力了,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火箭在15和16年季後賽都敗倒在勇士手下,今年闖到分部決賽依舊無法闖過勇士這關,無法挑戰隊史23年後再次踏進總冠軍舞台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