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陽岱鋼代打沒敲安 火腿送巨人5連敗

2018/05/29 20: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今天與日本火腿隊展開3連戰系列賽,陽岱鋼對老東家並沒有先發,第8局才上場代打沒有安打,最終巨人隊以3:5不敵火腿隊,吞下5連敗,火腿隊則是收下4連勝。

近藤健介1局上就從山口俊手中敲出2分砲,幫助火腿隊先馳得點,第7局西川遥輝再敲兩分砲,第8局巨人隊靠著兩支安打有效串聯再下一城。

巨人的坂本勇人和Alex Guerrero分別在第3局和第7局擊出陽春砲,8局陽岱鋼上場代打,擊出游擊方向的平飛球遭到接殺,9局下亀井善行的陽春砲再追1分,但反撲仍宣告功虧一簣,最終以2分差吞敗。

上一場吞下完投敗的火腿隊洋投Nick Martinez,今天主投8局僅用93球,被敲7安、包含3發全壘打失3分,拿下本季第5勝。

巨人隊投手山口俊力投120球,7局被敲7安、包含2發兩分砲,失4分都是自責分,另有10次三振,他吞下本季第4敗。

火腿隊以5:3擊敗巨人。(取自火腿隊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