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速球尾勁嚇壞網友 洋基頭號新秀單膝跪地(影音)

2018/05/29 21:16

35歲韋蘭德全面壓制洋基打線,收下本季第7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對洋基主投6.2局只被敲5安失1分,其中有一球時速97英哩的速球三振洋基頭號新秀,托瑞斯(Gleyber Torres)揮棒後單膝跪地,網友更以「太變態」形容這球的尾勁。

35歲韋蘭德今年在投手丘大殺四方,今天對上擁有暴力打線的洋基更是全面壓制,直到7局下才被柏德(Greg Bird)擊出陽春砲失掉今天唯一的1分。

不過,韋蘭德表示,其實這場比賽他們投得並不輕鬆,「最後3局真的投得很辛苦,我雖然之前對他們投得算是不錯,不過對上這樣的打線還是不容易。」

太空人終場以5:1搶下勝利,韋蘭德收下本季個人第7勝,並列美聯勝投王,防禦率下修至1.11,是目前美聯唯一1位自責分率低於2的投手。

@justinverlander's heater dropped the rookie to a knee.

Pitchersnation(@pitchersnati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