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超級核彈頭掛傷號 將缺席藍鳥系列戰

2018/05/30 08:49

貝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外媒報導,本季狀況超火燙的紅襪當家球星貝茲(Mookie Betts),將因肌肉緊繃的關係缺陣對藍鳥的系列戰,但應該可以在6月1號對上太空人的比賽中上場。

貝茲在前天對勇士的比賽前,因為身體左側肌肉緊繃而臨時被調離打線,好消息是他的腹斜肌沒有拉傷,不需要照核磁共振(MRI)。球隊主帥柯拉(Alex Cora)也表示,貝茲的傷勢並不嚴重:「他恢復得很好,那個傷沒有影響到他的行動。如果現在是在9月我會派他出場,但現在這個時間點你就會謹慎考慮。」

貝茲是目前聯盟表現最出色的球員之一,打擊率3成59高居聯盟之冠,而17轟和4.1的WAR都排名聯盟第二,僅輸給天使的明星外野「神鱒」楚奧特 (Mike Trou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