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金手套捕手超猛 跪傳阻殺二壘丟出本季最速(影音)

2018/05/30 14: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的捕手金手套得主、天使31歲的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今天對老虎的比賽中,包含一發兩分砲在內、單場有3打點進帳,守備上也不馬虎,他在第3局「跪傳」二壘阻殺跑者,僅花1.89秒,這是他本季傳二壘最快的速度。終場天使以9:2獲勝。

3局下,老虎打者鷹俠(Jose Iglesias)敲安上壘,接著他盜二壘,這時天使先發投手卓皮安諾(Nick Tropeano)丟變化球,馬度納多接到球後,迅速「跪傳」二壘阻殺掉跑者。根據「Statcast」顯示,這球傳到二壘的速度為85.2英哩(約137.1公里),其傳球時間為1.89秒是他本季最快傳二壘的速度。

除了精彩守備外,馬度納多還在第8局敲兩分砲,全場有2安3打點貢獻,加上金斯勒(Ian Kinsler)三分砲、瓦布耶納 (Luis Valbuena)單場雙響砲在內灌進3分打點,終場天使輕取老虎。

馬度納多開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