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首屆LMS季中選秀會落幕 中路選手為最夯位置

2018/05/30 13:54

除閃電狼外,七支戰隊都有挑選選秀成員。(取自Garena)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代理商Garena於本月27日舉行2018台港澳LMS賽區季中選秀,一共有19名選手受邀前往測試,八支戰隊代表也都派員觀察,最後共有9員獲選,其中以三位中路選手最多,Machi Esports與MAD Team各選走兩員也是八隊最多,至於閃電狼沒有選擇任何一位選手。

選秀會當天共有19名選手自為期一個半月的天梯爭霸戰脫穎而出,並在現場進行六場測試賽,各戰隊後勤也都來到現場觀看,經過整日的對戰測試後,選秀會首輪採「暗標競價制」,由出戰最高戰隊獲得與選手談合約的權力,最終經過兩輪選秀,共有9位選手獲得戰隊青睞。

選秀結果如下:

Flash Wolves:無

G-Rex:中路雷興家

Machi Esports:上路柯文泓、射手黃思豪

MAD Team:輔助宋英齊、打野黃睦翔

J Team:中路曾貴德

ahq:中路呂志遠

HKA:輔助王聖佑

Team Afro:射手黃博治

選秀結果名單。(取自Garena)

根據選秀合約規範,選手被戰隊選中後,必須參與最長一個月的戰隊測試,戰隊在測試結束後可以選擇是否與選手簽訂LMS選手合約,若簽訂,合約內容須符合Riot全球合約規範、LMS規範、至少一季合約、合約期間至少一賽季須被登錄至戰隊名單,但若選手拒絕合約,則在下次選秀會前都不得被登錄至LMS或ECS隊伍名單,若是隊伍選擇不予簽訂,選手將成為自由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