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桌球公開賽》神童猛一波 3連勝殺進男單會內賽

2018/05/30 18:10

林昀儒三連勝闖進中國公開賽男單32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由王詹樣公益基金贊助的16歲合庫小將林昀儒,繼上午扳倒中國名將方博後,傍晚再以直落四輕取世界排名41的葡萄牙名將阿波羅尼亞,在資格賽打出3連勝,勇闖2018年中國公開賽男單32強。 

曾獲2015年歐洲錦標賽男單銅牌的阿波羅尼亞,世界排名曾高第13,去年捷克公開賽男單首輪,兩人首度交手,林昀儒以4:2取勝。 

今天第二度過招,林昀儒的實力又提升一個檔次,前三局未遭遇太多抵抗,都是一路領先,以11:5、11:7、11:5連下三城,打得阿波羅尼亞無力招架,頻頻搖頭。

第4局,林昀儒又以3:0強勢開局,阿波羅尼亞則在暫停後,以一波6:1攻勢回應,全場首度取得領先。林昀儒則再度繃緊神經,再回擊一波7:1強攻,11:7寫下對戰二連勝。

其他幾名台灣男單都在資格賽次輪落馬,陳建安以2:4不敵香港好手江天一﹔彭王維0:4敗給奧地利的賈多斯﹔楊恆韋2:4輸給南韓低丁祥恩﹔世界排名42的廖振珽也以1:4栽在法國的羅比諾特拍下,無緣晉級會內賽。

林昀儒三連勝闖進中國公開賽男單32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葡萄牙名將阿波羅尼亞無緣會內賽。(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