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子鵬6局失1分飆勝 林智勝4打數吞3K

2018/05/30 19:34

Lamigo二軍先發投手黃子鵬。(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中職二軍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之戰,桃猿在先發投手黃子鵬繳出6局失1分、無責失的優質先發帶領下,以5:1擊敗兄弟。明天有可能被兄弟拉上一軍的「大師兄」林智勝,今天在二軍出賽,4打數0安打,還吞下3K,有1次盜壘成功,賽後打擊率3成10。

中信二軍林智勝在1局下因野手失誤上一壘,隨後盜上二壘。(記者黃志源攝)

桃猿新秀投手黃子鵬今年在二軍表現優異,上週被拉上一軍生涯初先發,但只投3.1局就爆丟6分,今重回二軍投球,表現恢復神勇,6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1分非自責分,拿下在二軍第6勝,防禦率僅1.02。

中信兄弟今天派出洋投紐維拉先發,投5.1局雖然飆出7K,但也被敲出8支安打,一共失掉3分都是自責分,吞下個人3連敗。

打者表現方面,猿隊董子浩、林大展都是4打數3安打,演出猛打賞,林大展更在3局敲出陽春砲,個人本季第2轟,成晉、梁家榮、楊岱均都有單場雙安;兄弟則以潘志芳4打數2安打為最佳。

Lamigo二軍林政億擊出勝利打點。(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董子浩在6局上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攻下第3分。(記者黃志源攝)

Lamigo二軍林大展在3局上擊出陽春砲。(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