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親切花30分鐘簽名、拍照 林書豪回台超親切(影音)

2018/05/31 07:16

林書豪與球迷自拍留影(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機場報導〕效力NBA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林書豪,今年在台灣包括2日訓練營在內,共安排7日行程,他昨自紐約搭機飛回台灣,原預計在今日早上5點半返抵國門,早就吸引破百位球迷前來機場等候,他直到6點現身後,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更親切花30分鐘將所有球迷準備的簽名物品簽完,展現最佳親和力。

伴隨著「林書豪好帥」、「書豪好可愛」歡呼聲,包括林家花園在內的破百人球迷,經過許久的等待,都看到最期待的林書豪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入境大廳出現。

林書豪為了感謝球迷長久的支持及今日長時間的等候,他特地停下腳步與球迷自拍、簽名,球迷要求都來者不拒。當球迷問林書豪傷勢恢復如何,他還掛保證說已經沒問題,接下來回積極練球。此外,來自中國的交換生,更被林書豪「圈粉」,直呼「林書豪太親切了,讓我對他更加喜愛。」

林書豪今下午將舉行返台記者會,明(6月1日)將至彰化參加公益活動,6月2日起將至花蓮舉辦分享會、籃球訓練營及座談會,隨後回到台北參加品牌活動並和挑選幸運球迷至夜市逛街。林書豪預計6月6日飛往香港,再來則是到中國上海。

林書豪回台灣舉辦訓練營,今日早上六點出現在桃園機場(記者林岳甫攝)

林書豪親切為球迷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林書豪親切為球迷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林書豪親切為球迷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林書豪親切為球迷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林書豪親切為球迷簽名(記者林岳甫攝)

大批球迷都在等候林書豪(記者林岳甫攝)

大批粉絲都在拍林書豪(記者林岳甫攝)

林書豪弟弟林書緯也與球迷自拍(記者林岳甫攝)

崊書豪與粉絲自拍(記者林岳甫攝)

林書豪與熱情的球迷自拍合影留念(記者林岳甫攝)

最支持林書豪的林家花園也在機場布置一番,等待最愛的林書豪回台(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