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有夠衰!擦棒球K中臉 費城小將下顎骨折(影音)

2018/05/31 08: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24歲年輕長打好手霍金斯(Rhys Hoskins)在美國時間28日對道奇的比賽中,擦棒球K中臉部當場倒地,隨後被換下場。經過電腦斷層掃描後,霍金斯被檢查出為下顎骨折,可能要進10天傷兵名單。

霍金斯在當天比賽9局上面對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對方投一顆內角95英哩的速球,霍金斯揮棒打到球,未料小白球卻K掉自己的臉部,霍金斯當場倒地,隨後換人,該場比賽費城以4:5輸球。隔天霍金斯還有出賽,臉部腫脹、嘴唇有些擦傷,他甚至上場代打敲了二壘安,最後還跑回來得分。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霍金斯經過電腦斷層掃描後,確認為下顎骨折,將進10天傷兵名單,暫時沒有歸隊時間,他將到費城詢問隊醫,以便進一步評估是否要接受手術。

霍金斯本季出賽52場,有6轟、28分打點、打擊率0.233。上季他出賽50場,就有18轟、48分打點、打擊率0.259的優異表現。

霍金斯被擦棒球K中臉部。(資料照,今日美國)

霍金斯被擦棒球K中臉部。(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