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二縫線速球、滑球超會跑 塞揚克魯伯6局飆10K獲第8勝(影音)

2018/05/31 10: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塞揚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今天在主場投6局飆10K無失分,終場以9:1大勝白襪,三連戰橫掃對手,克魯伯拿到第8勝,印地安人仍暫居美聯中區龍頭。

克魯伯此戰運用他的二縫線速球、滑球,加上變速球等球種,完全宰制白襪打線,6局投球只花90球有61顆好球,被敲3支零星安打,沒有任何保送。這是他本季第4次單場有兩位數三振,第8勝輕鬆入袋,防禦率降至2.02。

印地安人全場有13支安打,「牛奶小子」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有1安3打點,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敲一發陽春砲,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包含1轟在內有2安2打點。

白襪先發羅培茲(Reynaldo Lopez)僅投2.2局被敲8安,失掉7分吞本季第4敗。

塞揚強投克魯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