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例行賽練兵前哨站! 中國「德瑪西亞盃」今日展開

2018/05/31 14:23

《英雄聯盟》中國2018德瑪西亞盃將在今(31)日開打。(取自多玩遊戲)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中國2018德瑪西亞盃將在今(31)日開打,來自LPL前六強與LDL春季冠亞軍等八隊將進行為期四日賽事,過往「德盃」被視為LPL隊伍備戰春夏例行賽前的前哨戰,一邊可以調整隊伍狀態,另一方面洞察對手陣容及套路,春季冠軍RNG及RW被分在籤表左側、IG與EDG則是籤表另一半邊,今日將進行首輪小組BO1以及敗者組首輪BO3賽事。

以往年不同的是,本屆德盃不再是所有LPL隊伍都能參賽,轉由LPL前六名隊伍RNG、EDG、RW、IG、SS與BLG出戰,加上次級聯賽LDL春季賽冠亞軍Tyloo、SC兩隊,一共八支隊伍進行交流戰。

本次賽程將採雙敗淘汰制,小組賽首輪為BO1,勝者持續挺進勝者組賽程,敗者進入敗者組賽程,隨後兩組賽程都將採三戰兩勝制,直到最終決賽才會是五戰三勝。

相關選手有趣動態包括BLG上路選手AmazingJ高喊「奪冠就裸奔」,另外因手傷缺席LPL春季季後賽的IG上路韓援TheShy在德盃依舊無法出賽,也讓粉絲十分不滿,認為後勤團隊沒有掌握好隊員傷勢,只會一再辜負粉絲的期待。

小組賽抽籤結果。(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