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是否常駐一軍? 要看球隊需求

2018/05/31 14:39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今天確定升上一軍且一定會出賽,這是繼去年8月15日之後,他再度上到一軍,是否代表今年常駐一軍?兄弟領隊劉志威強調,要看球隊需求。

去年下半季林智勝陷「五虎將」風波,8月15日對Lamigo桃猿單場5支0後,就再也沒在一軍露臉,同時缺席季後賽和台灣大賽,球季結束林智勝赴澳洲棒球聯盟打球,今年初並未隨隊赴美春訓,因傷開季從二軍出發,出賽24場,繳出打擊率3成10、5轟、20分打點的成績。

由於林智勝連14年入選明星賽,若要延續明星賽出賽紀錄,今天必須在一軍出賽,劉志威表示,其實一直都有在觀察林智勝的狀況,這次剛好碰到明星賽,所以提早拉上一軍。

今天林智勝升上一軍,是否代表本季就會常駐,不再下放二軍調整?劉志威說,「這要看後續林智勝的狀況,以及球隊需求、總教練的做法,也不會說為了明星賽,馬上把他調下去(下二軍)。」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