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桌球公開賽》廖林配連兩站進8強 今晚約戰中國「夢幻組合」

2018/05/31 14:57

廖振珽(右)/林昀儒攜手挺進中國桌球公開賽男雙8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台灣新生代組合廖振珽/林昀儒,今天在2018年中國桌球公開賽男雙首輪,以12:10、11:6、12:10力退德國費魯斯/渥勒,繼上週香港公開賽後連兩站殺進8強,今晚7點將和中國「夢幻組合」馬龍/許昕爭奪四強門票。 

馬龍/許昕在8強戰以11:9、11:9、11:9擊敗2013年世錦賽男雙冠軍莊智淵/陳建安。

莊智淵(右)/陳建安無緣晉級中國公開賽男雙8強。(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廖振珽/林昀儒今年三月德國公開賽首輪就是遭遇馬龍/許昕,結果在局數2:0領先,第3局也保有8:5領先優勢下,被對手喊出暫停後風雲變色,終場2:3遭大逆轉,今晚有機會報仇。 

女雙方面,從資格賽晉級的國泰組合鄭先知/劉馨尹,首輪面對西班牙蕭瑪莉和加拿大張墨的跨國聯軍,以3:2涉險過關,今晚6點20分的8強戰將對決南韓田志希/梁夏銀。 

今年世界巡迴賽首度推出的混雙賽事,去年勇奪世錦賽亞軍的「安靜配」陳建安/鄭怡靜,首場以3:1力克斯洛伐克組合,今晚8點20分將和南韓林鍾勳/梁夏銀爭奪四強門票。 

莊智淵/陳思羽首輪就是以0:3不敵林鍾勳/梁夏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