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新生高架橋下鬥「電競」! Yahoo奇摩電競名人邀請賽週末開打

2018/05/31 15:40

第二屆Yahoo奇摩電競名人邀請賽週末開打。(奇摩提供)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炎炎夏日就是要走出家門打電競!第二屆Yahoo!奇摩電競名人邀請賽進入最終回合,自《英雄聯盟》、《爐石戰記》與《快打旋風V》脫穎而出的12名好手將在本週末6月2日、3日於台北新生高架橋下與名人賽關主進行單挑賽,屆時採免費入場,所有電競愛好者都可以前往觀賽。

《英雄聯盟》項目為中路單挑,四位素人好手將面對M.E Winds、蝴蝶兒、M17 Dee與MAD K,展開擊殺對方英雄、100隻小兵或是摧毀對方中路防禦塔的賽制,四強賽為三勝兩勝,冠亞賽採五戰三勝。

《爐石戰記》為五戰三勝、三職業單淘汰的「征服賽制」,四位挑戰者將迎戰世界冠軍「大哥」Tom60229、ahqRoger、ahqShaxy與紹安。

《快打旋風V》為雙敗淘汰制,四強賽採五戰三勝,冠亞賽採九戰五勝,四名挑戰者將面對強大的「GamerBee」向玉麟、RB、小寶及淡水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