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克謙明上一軍 「富」仇者聯盟最後拼圖

2018/05/31 19:46

〔記者郭羿婕/桃園報導〕資深投手林克謙去年遭中信兄弟釋出後,今年加盟富邦悍將重新出發,明天將是本季首度登錄一軍。

中信兄弟去年底釋出林克謙、陳鴻文、林煜清、蔣智賢、張正偉、鄭達鴻、羅國華7人,前5人轉戰悍將找回舞台,其中,林克謙最晚在一軍亮相,成為「富」仇者聯盟最後一塊拼圖,且明起對手正好是前東家兄弟。

林克謙2月底與悍將簽約後,因調整進度較慢,5月才開始在二軍出賽,至今投10場、10.1局、失3分(1責失),防禦率僅0.87、每局被上壘率1.06,表現不俗,教練團也一直注意他的身體狀況。

林克謙已隨隊練習,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他明天就會登錄一軍,「克謙投球狀況看起來不錯喔,他是有經驗的投手,也滿穩定的,感覺不會差太多。」

富邦悍將林克謙。(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