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衰!林智勝首打席就遭頭部觸身 本季首安還得等(影音)

2018/05/31 21: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林智勝今天上到一軍,從屏東二軍基地到台南球場和球隊會合,晚間出戰統一獅的比賽馬上就先發,沒想到本季首打席就被丟頭部觸身球,在場邊傷停治療許久,所幸經觀察後並無大礙,他也繼續比賽,不過最終他在一軍的首安卻沒能出爐還吞下2K,中信終場也以3:9不敵統一。

林智勝此役擔任先發一壘手、打第7棒,而這也是他今年首度登上一軍,不過就在2局首次上場打擊時,才第二顆球就被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投出觸身球直擊頭部,連頭盔都被打飛,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也趕緊上前關心他的傷勢,還好經防護員評估後林智勝並無大礙。

中信兄弟林智勝首打席遭觸身球擊中頭盔。(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首打席遭觸身球擊中頭盔。(記者黃志源攝)

林智勝首打席遭觸身球擊中頭盔,史總趕緊上前關心。(記者黃志源攝)

而林智勝之後也繼續站上一壘比賽,隨後也上場守備,4局上敲出強勁滾地球遭游擊手陳傑憲美技飛撲攔下,靠野手選擇上壘;不過第6、8局則都吞下三振,首安仍未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