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比利時主力前鋒盧卡庫 抱怨得不到球迷支持

2018/06/01 11:18

盧卡庫。(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陣容相當完整的「歐洲紅魔」比利時,在日前因為沒有將義甲球星納因戈蘭(Radja Nainggolan)選入名單引發球迷不滿後,主力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又在近日受訪時槓上球迷,公開抱怨他沒有感受到足夠的尊重。

記者會上關於沒有感受到足夠支持的抱怨,是由盧卡庫的弟弟比利時後衛J.盧卡庫(Jordan Lukaku)開始的,而盧卡庫隨後也附和:「也許他說的是對的。我們已經在國家隊6年了,隨時身處於高壓中同時還得試著去證明自己。我們只能使出渾身解數,然後盡可能去享受比賽。」

盧卡庫是比利時的歷史最佳射手,目前為球隊出場66次,踢進了33顆進球。而在訪問時記者提醒他,在3月與阿拉伯的友誼賽中,球迷有為他梅開二度的好表現站立鼓掌很長一段時間,但盧卡庫的回應顯得不太買帳:「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被鼓掌,然後我和球迷之間的一切就這樣被忘記和原諒了嗎?我告訴你,我不認為。」

本屆陣容整齊的比利時,若能成功解決隊內問題,將很有可能登頂成功。而被問到若可以奪下冠軍,會不會如願得到更多支持?盧卡庫則語帶保留:「我們接著看吧,我現在只想盡力享受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