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德國國家隊經理:諾伊爾是我們的頭號門將

2018/06/01 10:23

預計擔任德國國家隊頭號門將的諾伊爾將在本週六與奧地利的熱身賽正式復出。(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2014世界盃獲得金手套獎的德國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儘管去年9月因蹠骨骨折後就未曾出賽過,但德國仍願意等待其傷癒歸隊,國家隊經理Oliver Bierhoff告訴媒體,如果諾伊爾能出現在最終23人名單中,那他將是本屆世界盃德國陣容中的頭號門將。

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老闆Jupp Heynckes本月初曾指出諾伊爾將是德國本屆世界盃能走多遠的「巨大因素」,而Oliver Bierhoff也說,當主教練勒夫(Joachim Low)下週一公布最終23人名單時,諾伊爾應該要被列在其中。

「諾伊爾將會是我們出征世界盃的頭號門將。」這位國家隊經理說,若諾伊爾能歸隊,那史特根(Marc-Andre ter Stegen)將會是二號門將。

目前德國隊尚未公布最終23人名單,根據規定最遲須於6月4日提報,諾伊爾已入選27人大名單,他將在本週六與奧地利的熱身賽正式復出,而他日前已經在U20代表隊的對戰下半場登場,小試身手。

諾伊爾目前效力於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近兩屆世界盃都入選國家隊成員,2014世界盃更獲選象徵最強門神榮譽的金手套獎,德國也拿下該年冠軍,同時他還獲頒兩屆德國足球先生,可說是集榮耀於一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