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內馬爾持續自主訓練 下一場友誼賽出賽存疑

2018/06/01 12:18

巴西主力前鋒內馬爾(Neymar)。(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世界盃再過兩週就要開打,「森巴軍團」主力前鋒內馬爾(Neymar)今年二月因弄斷蹠骨停賽,動刀休養後預計會在開賽歸隊,他將持續缺席巴西國家隊今日訓練營中的主隊,至於6月3日與克羅埃西亞的友誼賽,同樣不確定是否能上場。

內馬爾在休養三個月後,已於日前向國家隊報到,但畢竟傷癒未達百分百,還在持續復原當中,據《美聯社》報導,內馬爾將不會參與國家隊今日訓練營的主隊,本週日於利物浦主場安菲爾德球場與克羅埃西亞進行的友誼賽,能否上場同樣存疑。

不只是內馬爾,巴西中場球員奧古斯托(Renato Augusto)也因右膝受傷,可能將錯過同一場友誼賽。

巴西隊自本週一起就待在英國倫敦的托特納姆訓練中心練習,他們將持續待到6月8日,接下來的友誼賽只剩兩場,分別是克羅埃西亞與奧地利,接著就將在18日面對世足賽第一場對手瑞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