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近況奇差 守護神換人當

2018/06/01 15:00

齊格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7場比賽中僅贏了1場的馬林魚,其中還包括最近輸給教士的一波3連敗。而球隊主帥馬丁利(Don Mattingly)決定針對牛棚投手作出調整,把原本的下勾投手齊格勒(Brad Ziegler)調離守護神的位置。

38歲的齊格勒近2場後援登板,不只丟分還吞敗。本季他10次救援機會雖成功守下9次,但防禦率7.83和5敗的表現卻是相當淒慘。

生涯累積104次救援成功,平均防禦率為2.79的齊格勒,對於被拔掉守護神這件事感到相當疑惑:「我不知道怎麼了,整個情況都很撲朔迷離。這整件事讓人很沮喪跟消沉。」

對於這項調度,馬林魚教頭說齊格勒會了解情況的:「他是個資深且專業的老將。我告訴他隊上將會有些改變,而我相信他會理解的。」

而教練同時透露,將讓中繼巴拉克洛(Kyle Barraclough)接手終結者的重責大任。他本季主投24.1局,送出27次三振;戰績0勝2敗7中繼1救援、防禦率僅1.48。生涯僅2次救援成功的他,將是第一次擔任終結者。

巴拉克洛。(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