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莫斯科國際一級GP場地賽 女將黃亭茵、張瑤殺入決賽

2018/06/01 16:50

2018年莫斯科國際一級GP場地賽,台灣以賽代訓。(教練楊東蓁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8年莫斯科國際一級GP場地賽」第二天賽事,台灣自由車亞運培訓隊持續以賽代訓,女子組張瑤表現最出色,他在女子500公尺個人計時賽決賽,最終以36"420的成績拿下第四名,地主俄羅斯選手則包辦前三名。

另外,男子及女子領先計分賽我國也要派出選手出賽,最終黃亭茵搶得7分的成績獲得第8名,李文昭則是獲得第28名。

本次男女的領先計分賽參賽人數眾多,必須再度進行資格賽,各組取前16名進入決賽,黃亭茵與李文昭在驚濤駭浪中,擊敗眾家好手進入決賽,決賽共有32名選手,這也是UCI國際總會所允許的最大下場人數,對台灣亞運培訓隊是極難得的經驗。

明天將進行最後一天賽事,台灣亞運培訓隊張瑤將參加女子競輪賽,完成本次參賽的計畫與任務。

本次男女的領先計分賽參賽人數眾多。(教練楊東蓁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