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 陳韻文挺住壓力為獅隊守勝 桃猿再見三振吞敗 (影音)

2018/06/01 22:5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統一

1

1 1 0 1 0 0 1 0 5

10

0

桃猿

0

0 2 0 0 0 0 0 0 2

11

2

勝投:羅里奇(7W1L)

敗投:林樺慶(2W3L)

MVP:潘武雄

統一獅羅里奇(左)拿下勝投。(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林樺慶吞下敗投。(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潘武雄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第九局

9局下,統一換上守護神陳韻文關門,雖然先三振掉王柏融,不過控球馬上就出現問題,先四壞保送陳俊秀,被廖健富敲出左外野安打,又發生暴投,雖然三振掉藍寅倫,不過又保送林承飛,形成兩出局滿壘,所幸最後挺住壓力,三振掉陽耀勳,化解失分危機,三人出局,比賽結束,統一5:2擊敗桃猿。

Lamigo桃猿藍寅倫。(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廖健富。(記者陳志曲攝)

9局上,鄭承浩回穩,漂亮讓獅隊打者三上三下。

Lamigo桃猿鄭承浩。(記者陳志曲攝)

第八局

8局上,莊駿凱一上來就敲出游擊後方飛球,林承飛雖然拚命想把球接住,不過可惜還是落地形成一壘安打,桃猿當機立斷換上左投鄭承浩,不過陳傑憲還是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加上藍寅倫在處理球時又發生失誤,讓獅隊在無人出局站上二、三壘。

統一獅莊駿凱。(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莊駿凱撲向三壘。(記者陳志曲攝)

接下來又四壞保送了代打的高國慶,讓獅隊無人出局攻占滿壘,下棒潘武雄敲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上的莊駿凱,獅隊5:2領先桃猿,不過蘇智傑敲出平飛球,直接飛進郭嚴文的手套中,在傳一壘刺殺回壘不及代跑的鄭鎧文,形成另類雙殺。

統一獅黃竣彥。(記者陳志曲攝)

第七局

7局下,統一更換投手王玉譜, 一上來就先觸身球保送王柏融,不過接下來卻連飆3K,三振掉陳俊秀、廖健富和藍寅倫。

統一獅王玉譜。(記者陳志曲攝)

7局上,桃猿中繼投手洪欽聖,先用滾地球順解決掉今天單場雙響的潘武雄後,卻被蘇智傑敲出二壘方向內野安打,投手又發生暴投,讓跑者站上二壘,之後四壞保送郭阜林,桃猿趕緊更換投手黃偉晟,陳鏞基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後傳二壘不及,形成內野安打讓獅隊攻占滿壘,不過黃偉晟回穩連續兩名打者,化解失分危機。

Lamigo桃猿黃偉晟。(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蘇智傑。(記者陳志曲攝)

第六局

6局下,林承飛一上場就敲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兩出局後,林立又獲得四壞保送上壘,獅隊也趕緊喊出暫停,暫停過後,郭嚴文只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出局,讓桃猿再度留下兩個殘壘,無功而返。

6局上,桃猿更換投手洪聖欽,先解決掉黃恩賜,雖然四壞保送莊駿凱,不過接下來順利解決兩個出局數。

第五局

5局下,兩出局後,陳俊秀、廖健富連續敲出兩支一壘安打,不過接下來上場打擊的藍寅倫卻只敲出三壘上方飛球接殺出局,讓桃猿留下殘壘。

5局上,潘武雄瞄準一顆球就出棒,又敲出右外野陽春砲,獅隊再添一分。不過接下來林樺慶回穩,連續三振掉蘇智傑、郭阜林,雖然被陳鏞基敲出安打上壘,不過陳重羽敲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出局。

潘武雄單場雙響。(記者陳志曲攝)

潘武雄5上又敲出陽春砲單場雙響。(記者陳志曲攝)

第三局

3局下,獅隊先發羅里奇連續三振掉兩名打者後,卻被郭嚴文敲出右外野陽春砲,王柏融又敲出二壘方向強勁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上壘,陳俊秀又敲出中左外野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安打,送回一壘上的跑者,桃猿再追一分。

郭嚴文開轟陽春砲。(記者陳志曲攝)

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3局上,桃猿先發林樺慶碰上亂流,先連續四壞保送唐肇廷、潘武雄,雖然三振掉了蘇智傑,不過面對下棒郭阜林時,捕手嚴宏鈞原想牽制一壘,卻又發生失誤,讓壘上跑者都各往前推進一個壘包,郭阜林又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上隊友,追平桃猿廖健富並列打點王。

牽制一壘接連發生失誤。(記者陳志曲攝)

郭阜林高飛犧牲打。(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局

2局下,面對獅隊先發羅里奇,陳俊秀率先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廖健富則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藍寅倫又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不過林承飛先遭到三振,陽耀勳敲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桃猿留下一、二壘殘壘。

2局上,一出局後,陳鏞基先獲得四壞保送上壘,投手在牽制一壘時,又發生失誤,讓跑者站上三壘,黃恩賜又補上左外野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幫助獅隊在下一城,以2:0領先桃猿。

Lamigo桃猿林樺慶陷亂流。(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1局下,林立敲出二壘上方飛球直接被黃恩賜美技接殺,下棒郭嚴文則敲出游擊方向內野安打上壘,不過王柏融擊出投手前反彈球,投手接球後先傳給補位游擊手封殺跑者,再傳一壘刺殺打者,經電視輔助判決後確認出局,形成另類三上三下。

羅里奇。(記者陳志曲攝)

1局上,陳傑憲就先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唐肇廷敲出一壘方向平飛球直接被陳俊秀接殺,再傳二壘使跑者出局形成雙殺,不過下棒潘武雄右外野陽春全壘打,幫助統一先馳得點。

林樺慶。(記者陳志曲攝)

潘武雄第一局就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潘武雄第一局就開轟陽春砲。(記者陳志曲攝)

兩隊先發打線:

統一獅

棒次

Lamigo桃猿

陳傑憲  SS

1

林   立   3B

唐肇廷  RF

2

郭嚴文  2B

潘武雄  DH

3

王柏融  CF

蘇智傑  LF 

4

陳俊秀   1B

郭阜林  3B 

5

廖健富   DH

陳鏞基  1B

6

藍寅倫   LF

陳重羽  C 

7

林承飛  SS

黃恩賜  2B 

8

陽耀勳   RF

莊駿凱  CF

9

嚴宏鈞  C

羅里奇

先發投手

林樺慶

Lamigirls開場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Lamigirls開場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北七樂團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北七樂團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林泓育。(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張閔勛。(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藍寅倫。(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陳俊秀。(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