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胡金龍開轟灌5打點 富邦悍將擊敗中信兄弟

2018/06/01 22:13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兄弟

1

1

0

0

0

0

1

0

0

3

10

2

悍將

2

0

2

1

1

0

2

0

X

8

11

1

第九局

兄弟最後反攻,兄弟推出昨晚敲出生涯1900安的彭政閔代打,但他遭到三振。兄弟2出局後再推林書逸上場代打,遭到再見三振。

悍將以8:3擊退中信兄弟,胡金龍單場5打點、含一發2分砲,獲選單場MVP。

第八局

悍將進攻,申皓瑋敲出三壘方向平飛安打,自升上一軍以來連7場出賽都單場敲出2支安打。

第七局

悍將進攻,面對兄弟中繼投手鄭凱文,蔣智賢率先四壞保送上壘、胡金龍轟出左外野2分砲,悍將8:3領先。

富邦胡金龍擊出二分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兄弟進攻,王威晨觸身球上壘,王勝偉滾地安打,一二壘有人,富邦捕手蔡友達發生捕逸,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詹子賢敲出內野滾地球帶有1分打點,兄弟追成3:6。

第五局

悍將進攻,范國宸敲一壘安打、胡金龍獲四壞球保送,陳凱倫右外野安打帶有1分打點,不過他趁傳想跑上二壘時遭到夾殺出局,結束這個半局的攻勢,悍將6:2領先。

第四局

蔡友達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申皓瑋中外野方向安打,再送回一分,悍將5:2領先。

富邦申皓瑋。(記者王藝菘攝)

兄弟岳東華(右)刺殺滑向二壘的富邦張正偉後,立即將球傳向一壘,完成雙殺。(記者王藝菘攝)

第三局

悍將進攻,賽格威對張正偉投出四壞球保送、再對林哲瑄投出觸身球,范國宸在1、2壘有人敲出適時安打,悍將3:2領先。

面對下一棒蔣智賢,賽格威又發生暴投,不過林哲瑄衝本壘被觸殺出局。胡金龍高飛犧牲打,帶有1分打點,悍將4:2領先。

第二局

兄弟進攻,林智勝左外野深遠飛球被申皓瑋接殺,周思齊、黃鈞聲接連安打送回一分,形成2:2平手。

兄弟林智勝。(記者王藝菘攝)

第一局

一局下悍將進攻,高國麟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王勝偉傳往一壘提前落地,林智勝沒有接到,高國麟靠傳球失誤上到一壘。蔣智賢二壘安打,胡金龍右外野方向安打,帶有2分打點,接著胡金龍盜二壘成功。

富邦胡金龍擊出二分打點安打。(記者王藝菘攝)

賽格威面對陳品捷投出四壞球,最後一球發生暴投,二壘跑者上三壘,打者陳品捷上一壘後繼續衝二壘。捕手黃鈞聲撿起球後傳向二壘,夾殺在一、二壘的陳品捷,結果三壘跑者胡金龍也衝本壘,最後胡金龍被觸殺在本壘前,形成3出局。

一局上兄弟進攻,靠著開路先鋒王威晨率先二壘安打、陳子豪得點圈有人敲出安打,兄弟1:0先馳得點。

一局上,兄弟陳子豪一分打點。(記者王藝菘攝)

兄弟一分領先。(記者王藝菘攝)

先發打線

中信兄弟

棒次

富邦悍將

王威晨 3B

1

張正偉  RF

王勝偉 SS

2

林哲瑄  CF

陳子豪 RF

3

高國麟 1B

詹子賢 LF

4

蔣智賢 3B

張志豪 CF

5

胡金龍 DH

林智勝 1B

6

陳品捷  2B

周思齊 DH

7

陳凱倫 SS

黃鈞聲  C

8

蔡友達  C

岳東華 2B

9

申皓瑋  LF

賽格威

先發投手

布魯斯

蔡友達  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