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維斯卡一人射爆南韓 上演帽子戲法率波赫奪勝

2018/06/01 22:47

波赫中場大將維斯卡上演帽子戲法,一人獨進三球,痛宰南韓隊。(歐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61的南韓今晚於主場與波赫(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進行國際友誼賽,即便有滿場的球迷助威,但仍難擋波赫凌厲的攻勢,最終仍以1:3吞敗,下一戰將於6月8日碰上玻利維亞。

世界盃最終23人名單最晚要在6月4日前決定,南韓利用最後一場友誼賽找尋可用之兵;但此戰被中場大將維斯卡 (Edin Visca)上演帽子戲法,一人獨進三球,南韓則僅靠著李在城在上半場踢進一球,最終2球之差吞敗。

此戰波赫掌握56%的控球率,12次射門有7次射正,南韓也有9次射門機會,5次射正,可惜欠缺臨門一腳。此戰之前,兩軍隊史僅有一次交手紀錄,當時在2016年5月,由南韓2:0獲勝。

南韓本屆世界盃與衛冕軍德國、墨西哥和瑞典同組,晉級形勢險峻,南韓隊史最佳戰績,是在2002年與日本共同主辦世界盃的那屆,挾著地主優勢踢進4強。

波赫3:1擊敗南韓隊。(路透社)

波赫3:1擊敗南韓隊。(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