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參加中職季中選秀? 傳李振昌有意跳脫合約

2018/06/01 23:19

道奇李振昌有機會跳脫合約投入中職季中選秀。(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道奇3A的台灣投手李振昌,有可能將要結束旅美生涯投入中職選秀,根據《中央社》報導,李振昌在5月底前沒有升上大聯盟,便可行使合約逃脫,而有知情人士就透露,李振昌若有意行使,就有機會投入中職季中選秀。

李振昌2008年9月以簽約金40.5萬美元的加盟美職印地安人隊,隔年從小聯盟高階1A出發,2013年7 月被印地安人隊徵召上大聯盟,成為台灣旅美職棒球員史上第9位升上大聯盟選手。2015年底印地安人隊將李振昌合約轉賣給日職西武隊,但李振昌日職出賽機會不多,2017年重返美職落磯隊,今年則轉戰道奇隊。

李振昌本季在道奇3A後援22場,防禦率3.91,投25.1局,三振多達41次,仍具相當的競爭力,但他在3A狀況無法持續保持穩定,在道奇牛棚戰力堅強,短期內恐怕沒有升上大聯盟的機會。

而之前李振昌若在5月底之前沒有升上大聯盟,便可行使合約逃脫,而根據《中央社》報導指出,有知情人士就透露,李振昌有意行使逃脫合約,若無其他球隊接洽,預計近日返台;按此時間,李振昌下一步選擇投入今年7月舉行的中職季中選秀機會大,不過李振昌所屬經紀公司沒有回應此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