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戰績追平桃猿 潘武雄差點穿錯球衣

2018/06/01 23:31

潘武雄單場雙響,不過賽前竟差點穿錯球衣上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潘武雄今天隨統一獅北上到客場出賽,腦袋似乎停在過去1週打很順的台南,開賽前差點穿白色主場球衣上場,幸好棒子與手感都有帶來桃園,單場雙響並貢獻3分打點,帶領獅隊以5:2力擒Lamigo桃猿,獅猿兩隊繼5月26日後戰績再次打平。

獅隊從5月25日到31日都是主場,潘武雄合計21打數7安打,賽前他很自然穿上主場球衣,幸好隊友終於看不下去出聲提醒才沒出糗,換穿客場球衣的他依舊神勇,1局上、5局上兩度用陽春彈狙擊猿隊先發投手林樺慶,8局上無人出局滿壘時再擊出高飛犧牲打。

潘武雄指出,那5場在台南打得很順,球衣也穿得很順,今天順手把洗好的球衣整包帶來,完全沒發現違和感,「他們真的很壞,都沒人告訴我,還拍照上傳群組,還好開賽前有發現,要不然我就穿著出去熱身了」。

潘武雄單場雙響。(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