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巴薩兩小將接力破門 法國友誼賽擊敗義大利(影音)

2018/06/02 11:09

烏姆迪迪(右)開賽8分鐘破門,助隊先馳得點,右為O.登貝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法國今天在國際友誼賽對戰無緣本屆世界盃的義大利,高盧軍團開賽僅8分鐘就破網得分,效力巴塞隆納的兩名法國年輕球員烏姆迪迪(Samuel Umtiti)與O.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雙雙進球,助隊以3:1擊敗義大利,收下熱身賽3連勝。

法國與義大利上次交手是2016年9月,法國當時以3:1贏球,今天再度正面交鋒,法國開賽8分鐘就在門前展開攻勢,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在禁區接獲隊友傳球,起腳射門被擋下,烏姆迪迪在門前找到空隙,補射入網,攻下法國隊的第一分。

法國後衛盧卡斯(Lucas Hernández)第29分鐘在左側帶球切入禁區時,與曼德拉戈拉(Rolando Mandragora)發生碰撞,裁判判罰12碼罰球,不過義大利提出抗議,但最後利用VAR重播仍維持原判,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踢進12碼罰球,法國2:0領先。

格里茲曼踢進12罰球。(法新社)

義大利在第36分鐘也展開反擊,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操刀自由球,強力射門雖然被擋下,但博努奇(Leonardo Bonucci)門前補刀破網,助隊破蛋。

巴洛特利(右)。(歐新社)

法國下半場靠著O.登貝萊在第63分鐘14碼外的進球,再得到第3分,終場以3:1擊敗義大利,這也是義大利新任主帥曼奇尼(Roberto Mancini)的執教首敗。

法國隊最後一場熱身賽是6月10日對戰美國隊,法國在本屆被視為奪冠大熱門之一,被分在C組,與澳洲、祕魯和丹麥同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