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賽中昏倒送醫 白襪右投法庫哈重返投手丘(影音)

2018/06/02 11:42

法庫哈(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1歲的法庫哈(Danny Farquhar)4月底在主場出賽完後突然在突然倒地,緊急被送往醫院,檢查結果為動脈瘤破裂造成顱內出血,經過治療後,今日法庫哈帶著他的妻子以及三個孩子重返投手丘,為白襪今天的比賽開出第一球。

當他站上投手丘的那一刻,整場球迷起身為他鼓掌,為他與家人的奮戰精神感到動容,法庫哈表示,他完全忘記4月20日當時投球的情況了,醒來後已經是躺在醫院,且頭部插了幾十根釘子,今天之前,他經歷了嘔吐、昏迷和漫長的治療,為這天已經準備很久了。

法庫哈現在已經獲得醫生的認可,能夠繼續投球,不過現在仍必須慢慢恢復高強度的訓練,雖然還不能馬上比賽,但他表示,有球迷與家人的支持,他相信那天很會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