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瘋邦回歸最後倒數 預計下週主場先發對響尾蛇

2018/06/02 13:49

巨人王牌瘋邦預計下週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傷兵近日陸續歸隊,金手套二壘手佩尼克(Joe Panik)和終結者梅倫森(Mark Melancon)今天都離開傷兵名單,王牌先發「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回歸也邁入最後倒數,預計下週對響尾蛇迎接本季初登板。

瘋邦在春訓熱身賽被強襲球打中,造成左手骨折無緣健康開季,經歷近2個月的復健調整,瘋邦上週到小聯盟展開復健賽,首戰在3A先發3.2局用47球,狂飆8K沒有失分,打擊也敲出安打,前天到高階1A再次登板,拉長到4.2局用74球,送出7K責失1分。

ESPN指出,瘋邦即將在下週迎接本季初登板,預計美國時間週二在主場對響尾蛇先發,大聯盟官網尚未正式發布消息,巨人球團也還沒宣布瘋邦歸隊的確切時間,但距離瘋邦回歸已邁入最後倒數,舊金山當地媒體透露,巨人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已經確定瘋邦將在下週二對響尾蛇主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