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柯爾7局好投技壓塞爾 太空人主場逆轉紅襪(影音)

2018/06/02 14:5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在主場後來居上,先發柯爾(Gerrit Cole)飆出100英哩火球霸氣收尾,完成7局失3分優質先發,隊友隨後接力開轟,終場以7:3逆轉紅襪,柯爾摘下本季第6勝,先發6局掉4分的紅襪王牌塞爾(Chris Sale)承擔敗投。

太空人此役率先開張,紅襪王牌塞爾開局保送、安打,接著發生暴投,被太空人取得2:0領先,用了34球才投完首局,2局上紅襪連續安打追回1分,太空人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3局下開轟帶動功勢,又將領先拉開到4:1。

4局上紅襪開轟追分,莫爾蘭(Mitch Moreland)開局扛出陽春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背靠背炸裂擊出本季第19轟,又將比分縮小到一分差。隨後雙方都沒有得分,紅襪王牌塞爾投完6局用100球退場休息。

太空人先發柯爾7局上登板續投,讓對手擊出滾地球取得1出局後,先飆一顆100英哩(約160公里)速球讓對手不動三振,此役最後一個打席對決催出單場最快100.7英哩(約161.1公里),僅用11球讓對手三上三下,火球連發霸氣收尾,用105球投完7局退場。

柯爾7局優質先發摘下勝投。(USA TODAY Sports)

塞爾6局失4分吞本季第4敗。(USA TODAY Sports)

8局下太空人打線反撲,面對近24局只失1分、連續解決24位的紅襪凱利(Joe Kelly)豪無懼色,柯瑞亞(Carlos Correa)率先擊出陽春砲,近況火燙的蓋提斯(Evan Gattis)接著補上兩分全壘打,單局2轟將領先拉開到7:3,此役得點圈有人6支0的紅襪,9局上最後反攻吞3K黯然落敗。

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賽後大讚柯爾收尾功夫了得,表現令人驚艷,柯爾則是比較在意今天被對手背靠背開轟,「投了一顆很爛的直球給莫爾蘭,被他逮中扛出中外野,然後是J.D.,我先投了96英哩的二縫線速球,然後改用更高、更快的四縫線速球,但還是被他逮個正著。」柯爾說。

這是柯爾本季第6場勝投,至今出賽12場完成11次優質先發,累積81.2局投球飆出116K高居美聯第一,被打擊率僅1成71美聯第二,僅次王牌隊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防禦率2.20為美聯第三。太空人本季先發戰力輝煌,59場比賽完成45場優質先發為史上第二高,僅次印地安人於1968場的48場。

太空人本季先發陣容相當耀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