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拳王」鬼腳想破壞雙殺 引發兩隊板凳淨空(影音)

2018/06/02 13: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在主場以6:0完封遊騎兵,但9局上遊騎兵一度攻占滿壘,「拳王」歐多(Rougned Odor)為了破壞雙殺,伸腳想干擾天使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的傳球,雙方爆發衝突。

9局上遊騎兵1出局攻占滿壘,古茲曼(Ronald Guzman)擊出一、二壘方向滾地球,天使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接到後,傳給西蒙斯,接著再傳一壘完成再見雙殺。

不過,一壘跑者歐多跑向二壘時,疑似為了破壞雙殺守備,滑向西蒙斯,差點就鏟到對方。之後西蒙斯與歐多爆發口腳衝突,雙方板凳也淨空。歐多被自家人架開,仍想衝過去找對手理論。

有美國網友大罵毆多根本是骯髒的選手,也有人揶揄,兩年前的遊騎兵與藍鳥之戰,「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也做出類似動作,惹得歐多不愉快,揮拳打包提斯塔,如今自己卻做出相同事情。

天使總教練索夏表示,西蒙斯左小腿有傷口,粗估明天仍可上場比賽。

歐多(左)為了破壞雙殺,伸腳想干擾天使游擊手西蒙斯(右)的傳球。(法新社)

歐多(左)為了破壞雙殺,伸腳想干擾天使游擊手西蒙斯(右)的傳球。(美聯社)

歐多(左)與(右)暴發言語衝突。(法新社)

雙方板凳淨空。(美聯社)

歐多(右)被自家人架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