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遺傳到棒球魂! 洛克女兒棒打老爸還打臉(影音)

2018/06/02 14:47

Amanda Roark(@amanda__roark)分享的貼文 張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球員女兒也有棒球魂!國民先發投手洛克(Tanner Roark)昨天在自家院子和女兒麥迪遜(Madison Roark)丟球,麥迪遜棒打自己爸爸洛克,還正中洛克的頭部,在一旁的的妻子也將這逗趣的一幕錄下來。

今天凌晨洛克的妻子在社群網站上傳這部影片,影片中洛克打赤膊穿著海灘褲,投球給8歲的女兒麥迪遜打擊,有著棒球基因的麥迪遜扎實的將球打擊出去,還朝洛克的臉部飛去,所幸他先用手擋下,不過還是整個人重心不穩倒地,洛克妻子阿曼達(Amanda Roark)也在一旁大笑。

這並不是洛克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去年在世界棒球經典賽準決賽面對日本也有發生類似情況,當時洛克反應相當快,一把將球接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