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奧爾森、佛勒轟雙響砲 運動家16分完封皇家寫紀錄(影音)

2018/06/02 15:43

奧爾森單場雙響砲灌進5分打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運動家今天對上皇家火力全開,全場敲出4轟和16支安,3人繳出猛打賞成績,其中奧爾森(Matt Olson)和佛勒(Dustin Fowler)各繳出雙響砲,而先發投手蒙塔斯(Frankie Montas)繳出8局無失分的優質好投,終場以16:0完封皇家。這是本季完封比賽中的最大分差,也創下運動家隊史紀錄。

奧爾森先在2局上敲出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運動家在下個半局狂灌7分,包括奧爾森的3分砲和佛勒的陽春砲,6局再添1分,9局下再度攻下7分大局,佛勒再度開轟,敲出三分砲,與奧爾森聯手演出單場雙響砲,奧爾森此役4打數3安打5打點,而佛勒則是5打數3安,另有4打點,運動家終場以16:0大勝皇家。

蒙塔斯今天主投8局被敲7支安打無失分,另有2次三振,拿下本季第2勝,而皇家先發投手甘迺迪(Ian Kennedy)只投3局挨7安失8分,被敲3支全壘打,吞下本季第6敗,防禦率也暴漲至6.08。

佛勒也上演雙響。(法新社)

蒙塔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