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單局3失誤要命 伍鐸第7勝並列勝投王(影音)

2018/06/02 21:08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當場上形成緊繃的投手戰,勝敗關鍵往往是失誤,富邦悍將把握6局下對手單局發生3次失誤,一舉攻下致勝的2分,以4:2力挫中信兄弟,拿下近7戰第6勝與對兄弟5連勝,伍鐸也以7勝再次並列勝投王。

悍將打完6局上,被兄弟扳成1:1平手,6局下重啟攻勢,1出局後趁游擊手陳江和接球失誤以2:1拿回領先,再靠左外野手周思齊接球失誤攻佔滿壘,陳凱倫努力製造眼看要雙殺的滾地球,艾迪頓都已經要走回休息區,輪到二壘手岳東華接球失誤,悍將以3:1奠定勝基。

伍鐸用92球撐完7局,沒有投出四死球,只挨3安失1分,本季對前東家4勝0敗,再以7勝追上統一獅羅里奇,他指出,這場的投球策略執行得很好,守備與進攻也很幫忙,與兄弟對戰很多次,投球沒有太大改變,就是投出有品質的球、趕快抓出局數而已。

伍鐸自開賽起讓兄弟13上13下,捕手林宥穎表示,伍鐸前2局雖沒讓打者上壘,用球數卻有點太多(33球),他從第3局起試著讓伍鐸投得更有效率,「能給打者打就給他們打,該拚三振才拚三振」。

伍鐸本季對前東家4勝0敗。(記者林正堃攝)

周思齊接球失誤。(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