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時豪關鍵犧牲打 逆轉歸功團隊合作

2018/06/02 22:07

劉時豪送回超前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隊和統一獅隊的「天王山之戰」,賽前兩隊並列第1,獅隊在打擊戰中取得領先,但8局下猿隊把握契機,劉時豪在三壘有人狀況下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超前分,終場桃猿隊就以10:9逆轉勝。

劉時豪單場送回3分打點,賽後獲選MVP,他賽後歸功團隊合作,「其實我覺得能贏球要歸功團隊,這場比賽大家很團結、做好本分,有融在一起的感覺。」至於面對獅隊陳韻文擊出的關鍵犧牲打,劉時豪說,剛好昨天發現陳韻文對決時會投內角滑球,當下鎖定該角度,但當時第一個目標是助攻為主。

3局上獅隊潘彥廷打擊時,劉時豪試圖阻殺往二壘跑者,潘彥廷造成妨礙守備,獅隊總教練黃甘霖一度上場抗議。劉時豪說,當下不小心打到對方的頭,「那時候就想趕快把球丟出去,不小心剛好碰到對方,結果賺到一個出局數。」

劉時豪獲選單場MVP,被隊友潑水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