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韋蘭德好投無用 太空人牛棚放火慘遭紅襪逆轉(影音)

2018/06/03 11: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天對紅襪投6局失2分,但牛棚再度失守,紅襪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相繼開轟超前比數,最後太空人以4:5輸球。

韋蘭德今投6局用了101球,被敲3安、投出2保送,失掉2分,送出6次三振,防禦率升至1.24。

不過太空人的牛棚卻提油救火,哈里斯(Will Harris)只投0.2局,被瓦茲奎茲敲追平陽春砲,之後還被班尼泰迪敲兩分砲,紅襪逆轉戰局,太空人最後以1分之差輸球,哈里斯吞本季第3敗。

紅襪先發普萊斯(David Price)主投6局飆7K失3分拿到本季第7勝,後援的漢伯利(Heath Hembree)1局無失分、凱利 (Joe Kelly)1局失1分各拿到一次中繼點,金布瑞(Craig Kimbrel)1局2K無失分獲本季第19次救援成功。

班尼泰迪(中)敲超前轟。(美聯社)

瓦茲奎茲敲本季首轟。(法新社)

韋蘭德。(法新社)

哈里斯後援放火。(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