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牽制陰影? 萊斯特「丟球」新招又讓網友稱奇(影音)

2018/06/03 13: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喜歡牽制舉世皆知的小熊王牌萊斯特(Jon Lester),本季為了改善傳球問題,以「彈跳」的方式把球傳到一壘,日前他在比賽中,要策動雙殺守備時,還是用丟滾地球方式傳二壘,導致雙殺不及,卻也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

萊斯特有傳球障礙、幾乎不會牽制對手,今年春訓時研究出彈跳式的傳球方法,盼能模仿籃球的地板傳球方式,解決困擾多年的傳球問題。

除了牽制外,萊斯特連傳一壘都是用彈跳式的傳球,美國時間上月29日對上海盜的比賽,當時對方攻占一壘,他讓打者擊出投手前滾地球,萊斯特傳二壘也是用彈跳式傳球,讓隊友來不及完成雙殺守備。

許多網友嘖嘖稱奇,一名美國網友說,「很驚訝能看到一名投手能丟90英哩(約144.8公里),傳球卻像個小嬰兒」,還有網友嘲諷,「他是『滾地球投手』,他會丟很多滾地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