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墨西哥主帥看好德國:他們是冠軍最有力角逐者

2018/06/03 15:22

墨西哥國家隊主帥歐索李歐。(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德國今日友誼賽1:2輸給奧地利,近期已多場未勝,而世界盃被分在同組的墨西哥則是以1:0險勝蘇格蘭,墨西哥主帥歐索李歐(Juan Carlos Osorio)賽後記者會談到同組勁敵德國仍不敢大意,直言德國終將找回狀態,仍舊是那支十分強盛的隊伍。

距世界盃開打只剩兩週不到,墨西哥明日將移動到哥本哈根備戰9日丹麥友誼賽,儘管陣中傷員眾多,包括墨國國腳瓜爾達多(Andres Guardado)、莫雷諾(Hector Moreno)與雷耶斯(Diego Reyes)都尚未傷癒,但歐索李歐仍十分有信心墨國能在本屆打出好表現。

歐索李歐表示:「墨西哥已經準備好迎接世界盃,隊伍中有很多樂觀的球員、良好的友誼與團結,這將幫助我們在高強度下維持競爭力。」他還說,「憑藉著球隊的天賦,我們有機會能擊敗任何對手。」

然而,歐索李歐也提到同組的衛冕軍德國,他並不會因為德國近期友誼賽的低迷表現就陷入一種虛假的安全感,「他們終究會找回狀態,仍舊是一支強盛的隊伍」。

歐索李歐還說:「我們會密切關注它們(德國),我們將會分析這場比賽(德對奧),德國仍然是本屆世界盃冠軍最有利的角逐者。」

墨西組本屆世界盃被分至F組,同組的還包括南韓、德國與瑞典,可說是強敵環伺,世界盃首戰將在17日對上衛冕軍德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