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賽》4度出征世界盃 38歲卡希爾盼率領澳洲突圍

2018/06/03 16:34

澳洲當地有高速公路以卡希爾名字命名。(取自網路)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澳洲日前公布23人名單,38歲的老將卡希爾(Tim Cahill)再度入選,生涯4度參與世界盃,也是澳洲國家隊隊史上最重要的球員之一。

卡希爾16歲起獨自前往英國發展,先後加盟米爾沃、艾佛頓,生涯也曾到美國、中國踢球,他在去年底和澳職球會墨爾本城解約,為備戰今年的世足賽,他重返米爾沃,也如願再次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世界盃,預計會是澳洲隊倚重的攻擊重心之一。

卡希爾自2004年起代表澳洲國家隊出征,也在該年拿下大洋洲足球先生,回顧先前世界盃戰役,他在2006年德國世足賽中,對日本梅開二度,上演隊史最驚奇的逆轉秀;而上屆的巴西世界盃,卡希爾對戰智利、荷蘭各踢進一球,生涯3度出征世界盃都有進球紀錄。

卡希爾將可望成為繼巴西球王比利(Pele)、德國席勒(Uwe Seeler)、洛澤(Miroslav Klose)後,4度參與世界盃且都有進球的球員。

卡希爾在澳洲受到球迷的歡迎,先前國內也曾將高速公路更名,展現對他的支持,當時引起不小的話題。

澳洲今年世界盃小組賽,和法國、祕魯及丹麥同在C組,首戰將在6月16日晚間6點碰上法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