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陳俊秀5支5猛打賞 桃猿全隊狂掃18安宰獅隊

2018/06/03 20:5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統一

0

0 1 0 0 0 0 1 0 2 11 0

桃猿

0 0 1 2 0 2 2 1 X 8 18

0

Lamigo桃猿陳俊秀(中)拿下單場MVP,隊友潑水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第九局

9局上,桃猿推出終結者陳禹勳上場關門,雖然連續被兩名打者敲安上壘,不過陳傑憲先敲出雙殺打,潘彥廷也沒能在有安打表現,三人出局,桃猿8:2擊敗統一。

Lamigo桃猿陳禹勳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第八局

8局下,獅隊更換投手林其緯,一出局後,桃猿換上林泓育,馬上建功敲出左外野安打,林承飛又選到四壞保送,劉時豪二壘方向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後先傳給補位游擊手封殺跑者,林立又補上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桃猿8:2領先獅隊。

Lamigo桃猿林泓育上場代打。(記者陳志曲攝)

8局上,桃猿更換投手吳丞哲,不過一上來蘇智傑就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幫助獅隊追回一分。

Lamigo桃猿吳丞哲。(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蘇智傑。(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蘇智傑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第七局

7局下,獅隊更換投手傅于剛,先被劉時豪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林立雖然觸擊失敗,不過下棒王柏融馬上敲出中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下棒郭嚴文雖然只擊出中外野飛球接殺,但強打少年廖健富又敲出一壘方向平飛安打,送回壘上兩名隊友,桃猿7:1遙遙領先獅隊,而陳俊秀雖然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不過廖健富想拚本壘卻遭回傳球封殺在本壘前,形成三人出局

Lamigo桃猿劉時豪。(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王柏融。(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廖健富。(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陳重羽(右)將Lamigo桃猿廖健富(左)觸殺於本壘前。(記者陳志曲攝)

7局上,有了隊友火力加持的史博威,越投越好,這個半局又讓獅隊三上下,優質先發取得勝投資格。

Lamigo桃猿史博威先發好投。(記者陳志曲攝)

第六局

6局下,獅隊出奇招,換上洋投瑞安中繼登板,不過廖健富敲出投手前彈跳球,投手處理不及,形成內野安打,沒想到卻被陳俊秀敲出兩分砲,桃猿5:1拉開領先差距,而接下來瑞安回穩連續解決三名打者。

統一獅瑞安上場中繼。(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陳俊秀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陳俊秀(右)開轟。(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王柏融(右)回本壘與劉時豪(左)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6局上,鄭鎧文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想衝上二壘卻遭觸殺出局,代打的陳重羽敲出飛球接殺,莊駿凱也吞K,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

Lamigirls中場樂團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第五局

5局下,一出局後,林承飛右外野一壘安打,劉時豪二壘上方飛球被接殺,林立也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王柏融又獲得四壞球保送,也形成滿壘,獅隊趕緊更換投手王玉譜,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鄭鎧文漏接界外飛球。(記者陳志曲攝)

5局上,潘武雄選到四壞保送,史博威又發生暴投,讓跑者上到二壘,不過蘇智傑先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打者趁傳上二壘,不過潘武雄跑過頭,回壘不及被觸殺在三壘前,郭阜林遭到三振,高國慶則是敲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出局,獅隊無功而返

潘武雄回壘不及,遭觸殺。(記者陳志曲攝)

第四局

4局下,劉時豪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安打,林立犧牲觸擊成功,推進跑者上二壘,王柏融選到四壞保送,郭嚴文則敲出三壘滾地球,刺殺往二壘跑的王柏融,不過廖健富卻補上左外野一壘安打,助桃猿超前比分,今天狀況火燙的陳俊秀再補上左外野二壘安打,桃猿再下一城,取得3:1領先。

廖健富超前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廖健富超前安打送回桃園超前分。(記者陳志曲攝)

廖健富超前安打 送回劉時豪。(記者陳志曲攝)

廖健富及時回壘,未被觸殺。(記者陳志曲攝)

高志綱。(記者陳志曲攝)

第三局

3局下,桃猿馬上展開反攻,郭嚴文一上來就率先敲出二壘安打,廖健富敲一壘滾地球遭刺殺,不過成功推進跑者上三壘,陳俊秀再補上適時安打,助球隊將比數追平。

陳俊秀。(記者陳志曲攝)

3局上,一出局後,潘武雄先獲得四壞保送上壘,蘇智傑再敲出右外野安打,郭阜林只擊出界外飛球遭接殺,不過下棒高國慶敲出穿越三游之間的安打,送回壘上的隊友,幫助獅隊以1:0先馳得點。

史博威。(記者陳志曲攝)

兩隊先發打線:

統一獅

棒次

Lamigo桃猿

陳傑憲  SS

1

王柏融  CF

潘彥廷  2B

2

郭嚴文  2B

潘武雄  DH

3

廖健富  DH

蘇智傑  LF 

4

陳俊秀  1B

郭阜林  3B 

5

藍寅倫  RF

高國慶  1B

6

朱育賢  LF

鄭鎧文  RF 

7

林承飛  SS

高志綱  C

8

劉時豪  C

莊駿凱  CF

9

林  立  3B

施子謙

先發投手

史博威

林子麟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Lamigirls開場演出。(記者陳志曲攝)

林子麟演唱並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劉時豪(左)、廖健富(中)與投捕教練劉家豪(右)交換意見。(記者陳志曲攝)

Lamigo桃猿劉時豪(中)賽前與統一獅球員討論昨天的砸頭事件。(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