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官大元二軍投15場防禦率0 史總:「接近上一軍了!」

2018/06/03 18:52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34歲的中信兄弟投手官大元本季已在二軍出賽15場的防禦率仍為0,但至今仍在等升上一軍的電話;「史總」史耐德則表示每天都有跟二軍投手教練溝通,認為他的表現越來越好,也越來越接近上一軍。

官大元在2011年就拿下新人王,也曾在2015年以19次中繼成功拿下中繼王,是過去被球隊倚重的牛棚戰力。只是今年官大元在二軍出賽15場投13.2局被敲10支安打失3分,但並沒有責失分,仍未得到升一軍的機會。

史總表示,官大元去年也不是整季都很穩定,一開始上來後並不好,但下去調整之後再回來的表現很好,「我每天都會跟二軍投手教練溝通,得到的回報是,他的表現越來越好,越來越接近上一軍的層級。」

只是史總也知道,在台灣一、二軍的程度落差很大,在考慮是否拉球員上一軍時,除了看數據,仍要跟二軍教練討論球速和控球是否能在一軍立足。

官大元在二軍投15場,防禦率都還是完美的0 。(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